感谢面积第一和人口第一的两位大国为大家所作的牺牲

“一看就是那个鸦 片的手笔阿鲁。”王耀看着桌上盘子里如同上过了漆的木料一般的、坚硬的、铮然作响的、散发着魔法烟雾的饼状物,“琼斯已经吃吐了,剩的这些怎么办阿鲁?”
伊万·布拉金斯基无奈地揉了揉额头:“我们解决了吧……柯克兰要是知道我们扔了这些……东西,一定会打着锻炼厨艺的旗号做更多的……”
“也是。”王耀大义凛然地抓起一块饼状物,大有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气概,“我就不信我五千年的道行还斗不过几块死扛阿鲁。”
二人各取一块死扛,在经历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后表情扭曲地把死扛放进嘴里咬了一口。
死扛在口腔里破碎,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悲壮声响。
王耀和伊万嘴角齐刷刷地抽了抽,眼泪不约而同地从眼眶里涌出,吧嗒吧嗒地掉在桌上。
“我想起了被封锁的列 宁 格 勒……”
“这味道像我长征时的伙食……”
“那时候真是太惨了……”
“我对不起我的子民阿鲁……”
“本来应该是我来保护他们的……”
“对不起……”
 
一旁的亚瑟·柯克兰看着不知为何突然开始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并抱头痛哭的两人,一脸不明所以。


而远处观望的其他国家意识体们则纷纷露出了或感叹、或震惊、或敬仰的表情:这种东西嚼烂咽下去后还能说得出来话,不愧是大国!





作者的话: 我果然不适合写文。

评论(6)
热度(1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樱低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